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安全港湾>详细内容

安全港湾

防患未然,安全“童”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2 15: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日常生活中,火能够帮助人们做很多事情,比如煮饭、发电、取暖,可一旦放松警惕,没约束好它,它就会出来行凶作恶,会吞噬花草、树木、房屋,甚至会夺走大家的生命,因此,安全用火非常重要。2月22日,仇湖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班级消防安全教育,通过故事、图片、视频等形式,开展了不同领域的活动,引导孩子们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认识消防标志,感受发生火灾的危害性,懂得安全用火的重要性,以及火灾现场的正确逃生方法,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老师带孩子们认识了消防车的构造以及消防车灭火的方法。 还给孩子们介绍了许多消防安全的知识:怎样预防火灾、当你遇到火灾时应该怎么办、怎样快速准确地将火情告诉119报警接线员,消防员除了救火外还能够为大家解决什么困难。

6040e687eab4433b98fa8c0691e36715.jpg

b1f5155bb8814c5983a114e8a44b6142.jpg

安全教育,常抓不懈,本次的消防安全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消防安全放心尖,健康共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