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健康宝典>详细内容

健康宝典

“食”刻坚守,安全相伴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25 12:46: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123日,幼儿园仇湖幼儿园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及学期末考核活动。

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集中用餐单位食堂防鼠八项措施》及校园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针对幼儿园食堂安全规范操作、食品安全管理要求、食堂粗加工管理制度,餐具清洗消毒保洁管理制度、食堂工作人员卫生要求、食堂现场卫生管理要求、食品加工操作卫生的要求等重点问题作了细致讲解,让食堂从业人员时刻谨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379381dbb0df47d6ad7e66e0712a4c33.jpg

a645f8fd763a49dc8f55033d2d72ffbb.png

0e7a8d897a084f20a8b7a5e76175fcc6.jpg

通过此次培训以及考核,厨房工作人员进一步对食品安全卫生及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地了解,规范一日工作的操作流程,整体提高了工作实践能力确保假期安全度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