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健康宝典>详细内容

健康宝典

用心护“幼” 健康成长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5 14:37: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幼儿园卫生保健业务规范化,有效提高教职工整体业务素质,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切实做好春季卫生保健工作,墩头镇仇湖幼儿园于20243月15日进行了全体后勤保育人员卫生保健知识培训活动。

3fe84d54d5f64c038e0fefa2d4b7bf14.jpg

72cef2a6d78a4866aba26ada3870e78a.jpg

b16c2aa9e52b4d27b6e8d97eefeaae84.jpg

保健老师从一日生活安排、卫生与消毒工作要求、常见意外伤害的紧急处理几个方面对《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指导细化了一日生活各环节中的保育工作要点;规范了消毒工作流程。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高发期,徐老师从常见传染病种类入手,就甲型流感、诺如病毒感染、水痘、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等几种常见的传染病的症状与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有效提高了老师们应对常见传染病的能力。培训中,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

仇湖园将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卫生保健培训力度,提升保育老师岗位技能,创设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