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阅见 悦心 跃成长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2 15: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学习型教师群体,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仇湖幼儿园在寒假期间启动了教师读书自修成长计划,鼓励教师利用寒假共读《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这一专业书籍,让大家在假期中不忘自修充电,提高专业素养。2月22日下午仇湖幼儿园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就阅读所获进行分享,在共学共研中开启精神盛宴。老师们在静静品味《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之后,点燃了一颗颗热爱教育工作、热爱孩子的赤忱之心。她们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自身的教育实践,复盘教育现场,用真实的案例畅谈对本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尽情分享读书的快乐。

活动最后,仇湖幼儿园保教主任王玉梅就本次读书交流活动进行点评,指出读书的真正目的是感悟、实践和提升,希望老师们能真正地将感悟性的语言落实到行动中,做到读有所悟、悟有所用、用有所得。最后她鼓励大家读书要从被动往主动走,不抗拒、迎上去、往前跑。

710d8142889e4813b58b8b76e77820b7.jpg

c6f698cd16954b50bee561a27337ad40.jpg

7e6f45db764f4335a778b31b80785ff2.jpg

阅读是教师最好的修行,仇湖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为契机,与书为友,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做一个有内涵、有知识、有思想、和善而坚定的智慧型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