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躬耕教坛 追光前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4 10: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暖阳共学习,催开一树繁花;教育家精神,引领一路芳华。3月2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活动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旨在通过宣讲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典型案例,激发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墩头镇仇湖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观看学习,躬身入局,把“教育家精神”融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  

5fcd063156de49b4add5c0f55c2f6bc0.jpg

db6e7a3ef3e145ea9fac185c59407bcd.jpg

40705d5a526c420cb2b5cb5925cdaa21.jpg

“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教育家精神熠熠生辉,教师们积极地观看巡回宣讲并参与探讨,大家被一个个榜样打动,愿意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立德修身、润己泽人,在信仰的学问里、在逐梦的征程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日常的教育教学闪耀教育家精神。

本次活动,牢固树立了教师们以教育家为榜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展望未来,仇湖幼儿园将以教育家精神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教师时刻谨记职业道德规范,努力用心、用情、用力教育每一位幼儿,当好幼儿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