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
仇湖幼儿园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8 08: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洋溢着浓浓暖意的阳春三月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庆祝这个幸福快乐的节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3月8日下午,仇湖幼儿园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首先,青年教师表演的诗歌朗诵《女性之光》,让我们感受到女性在历史车轮中的处境变迁,我们真诚感恩这个伟大时代。作为现代女性的我们,珍惜现在因为爱,创新未来为了爱!

9ed2eba7b35a46b3ba4026f73f8d130c.jpeg

其次,工会主席秦虹带领老师们表演了热身舞蹈《红日》,在轻松愉快、融洽欢乐的氛围,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7dd8a0b0059740cf88ca3c83a120915d.jpeg

最后,所有教职工参与游戏贪吃蛇》《气球运送纸杯》《老太太买菜》,大家个个兴致高昂,熠熠生辉在嬉笑中传递着快乐她们甜蜜相牵的靓影展示着自己十足的幸福感。

314b00b3d1bc4f7784f9ce7b993652b6.jpeg

7d32de2a848546d1b9c4d60ad75f8884.jpeg

5a0ca73720ae4746a152839aa87e4b8b.jpeg

此次“三·八”节活动温馨感人,处处透露着真情实感,让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收获了成功和喜悦;体现了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励了仇幼园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为推动园保教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