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亲子活动>详细内容

亲子活动

暖暖云家访 浓浓师幼情
仇湖幼儿园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9 12: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居家生活指导工作,2022年10月15日,仇湖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展了线上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老师们提前规划具体方案和实施细节,采用电话、视频等多种线上方式,与幼儿、家长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关心询问孩子及家长身体状况,了解孩子在家的生活情况,引导幼儿和家长积极面对疫情,不恐慌,加强身体情况监测,提高科学防范意识,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抗疫。每位教师与幼儿、家长耐心地交流互动,细致了解幼儿居家的身心状况、行为表现,针对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出现的难题与困惑,老师们也及时给予了科学指导,并提醒家长不仅要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更要注重孩子的情感和心理。

活动结束后,各班教师及时进行记录和总结,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家园共育工作,一起为孩子成长助力,让教育工作更有温度!

3f072a3ca58843caa526d0e271fa044d.jpg

40efbd1f2d934ccbb21d306d36b1ee6f.jpg

a14af8937b1a4f998aeba6bcb19fd462.jpg

场温暖有爱的邀约,一份隔着屏幕的牵挂,将仇湖幼儿园的关爱送达至每个家庭、每位幼儿,让家园共育暖意融融。隔着屏,连着心,我们坚信,家园合力,聚力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