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园本教研>详细内容

园本教研

聚微思辨,研以致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8 08:3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冬日风正起,砥砺又起航为深化课题研究,规范微型课题实施,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的教科研水平,1月15下午仇湖幼儿开展了微型课题研讨活动。

聚焦课题,以教促研

06199d34bb264fbbbf2ccca5f217fbb8.jpg

海安市级微型课题主持人秦虹围绕课题《基于小班幼儿经验生长中文明礼仪教育的实践研究》,为教师们展示了一节小班社会活动《不急不抢好朋友》,并从课题研究的背景、现阶段研究的思路与研究内容、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的调整措施,对课题进行拆解,为后续的研究规划了清晰的实施路径。

交流点评,共促成长

defa4ea315934ad284cd48303f305fe2.jpg

就本次活动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大家从集体活动、经验交流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在肯定主持人课题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对课题研究的方式方法、内容、方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72f85ed5ac3f4245b00523879703d7b7.jpg

最后,园长邓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评价并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也从剖析问题、探寻对策、积累成果三个角度分享了微型课题实施的抓手和路径。呼吁教师们应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微型课题的研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