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大班组>详细内容

大班组

爱耳护耳 聆听美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响应“爱耳日”爱耳护耳的号召, 为了帮助孩子了解耳朵的重要性,学会正确保护耳朵的方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3月13日,仇湖幼儿园班组围绕主题“爱耳护耳,聆听美好”,开展了爱耳日主题活动。

ebf5077d89e040f4a351ef8ad6e9f99c.jpg

82583882f5964062be085b47100fd5ad.jpg

活动中,老师利用直观形象的图片、朗朗上口的儿歌,耐心细致地讲解了耳朵是我们五官中的一个重要器官,可以帮助我们接收各种各样的信息,引导幼儿了解伤害耳朵会给生活、学习带来不便。

孩子们在有趣的耳朵游戏中,玩声音,学护耳。如有趣的猜声音游戏:孩子们蒙住眼睛,用耳朵听一听,猜猜是哪一个好朋友在说话;让我告诉你游戏:孩子们一起来说悄悄话,用小耳朵听声音;奇妙的耳朵游戏:孩子们你问我答,了解了不同动物的耳朵特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知道了耳朵对于我们的重要性,纠正了孩子们日常有损耳朵健康的坏习惯,也进一步让孩子们了解正确安全的用耳护耳知识,提醒孩子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