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大班组>详细内容

大班组

呵护健康 预防先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季是多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结核病就是其中之一。为了让幼儿掌握结核病的防治知识,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3月14日,仇湖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结核”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e0b2389789cb40fe8d8fa3e44b9e7348.jpg

9ecca5af6d0e4614a2c1ca2ab8ebdd1d.jpg

活动中,老师们结合结核病预防宣传图片、视频等让幼儿了解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症状以及传播途径等。利用趣味儿歌让幼儿潜移默化地学会科学防范结核病孩子们则通过绘画自己知道的防治结核病日常防范措施,深刻地认识到肺结核对人的危害。

同时,幼儿园利用宣传栏及微信群向家长及时宣传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将预防结核病的工作融入幼儿的家庭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师幼及家长对结核病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合作下,孩子们一定会远离结核病,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