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小班组>详细内容

小班组

快乐游戏,安全成长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1 15:22:57 浏览次数: 【字体:

游戏活动能表现幼儿丰富的想象力,激发幼儿的创造力。但由于幼儿年龄小,往往在自主游戏中容易出现游戏安全事故。为帮助幼儿认识到游戏中安全的重要性,积累安全游戏的经验,树立初步自我保护的意识,2024年3月21日,仇湖幼儿园开展了“快乐游戏,安全成长”户外游戏安全活动。

37ed39fa6f4a48c7a0c872758537c0b6.jpg

0ad3ffdf48074627a9154b5202f15cfe.jpg

5dacdc59b1bf40419045000dc0e41b0b.jpg

滑滑梯是孩子们最爱的游戏之一,让孩子直观感受到在滑梯中可能遇到的危险。“玩滑梯应排队,不推挤,不能倒着滑,也不能倒着往上走。”小小的轮胎,滚动起来真快乐。但是玩轮胎时,要小心碰撞,不要争抢,放轮胎时,要放在指定地点,不可以将轮胎垒高,容易发生危险哦!

本次“体验式”安全教育游戏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积极发挥幼儿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安全自护的意识深深扎根在幼儿的心灵中。安全教育一直在行动,从幼儿自身特点和游戏入手,结合“体验式”教学的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安全教育模式,提高安全教育的实效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