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小班组>详细内容

小班组

文明礼仪润童心,行为习惯促成长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2:12 浏览次数: 【字体:

良好的文明礼仪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交往的行为准则。3-6岁是幼儿培养文明礼仪的关键期,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懂礼、知礼、学礼、用礼的文明习惯,3月26日,仇湖幼儿园小班抓住日常生活中的教育契机开展了文明礼仪活动。

32a675b610ba44318582010b3b403001.jpg

77d2b358bb454b28adba39c131aec09d.jpg

教师通过开展语言礼仪教育的集体教学活动,引导幼儿了解不同场合、不同情境下应该如何使用礼貌用语,帮助幼儿建立良好的品德观念,学会尊重他人,遵守规则,形成良好的社交习惯。

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播种行为,就收获习惯;播种习惯,就收获性格;播种性格,就收获命运。”教师通过各项活动使幼儿从小养成讲文明,懂礼仪的良好习惯,将礼仪美德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田,相信一定会生出美好的文明之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