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中班组>详细内容

中班组

学“肺”健康呼吸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0 08:04:37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季是幼儿生长中最容易感染各种传染病的季节,为增强幼儿及家长的健康防护意识,3月19日,仇湖幼儿园中班结合即将到来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开展“学‘肺’健康呼吸”健康教育活动。

777db4fdc3e944fc9bb6fda625823e10.jpg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家长们利用空余时间线上学习相关知识,如“春季幼儿保健知识”“近视防控知识”“肺结核防治知识”等;幼儿观看肺结核防护视频,并结合生活中的经验思考“生活中预防肺结核病小朋友可以怎么做?”,最后小朋友们扮演小医生、小病人,把学到的知识“实践”起来。

通过活动,大小朋友“未雨绸缪,预防为主”的思想会更加牢固,也将会更好得守护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