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日常管理>详细内容

日常管理

福龙迎春 共赴新程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0 15: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0日,仇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了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0f4bf520217246fb9ccc4e9f3bd5e7a4.jpg

首先,园长邓芹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的辛勤付出,期待新学期的“携手起航,扬帆新征程”。并对全体教职工做出以下几点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后勤服务保障,助推提质增效;构建园本课程体系,促进内涵发展。

e3283ab7157c464baa3a11638372032f.jpg

e4cfa09af454428697e497eb329709c0.jpg

接着,各条线行政人员根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梳理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开学前的工作事宜及具体工作的开展方向。要求大家在新的起点上,提前规划、提前安排,加强细节管理,进一步做好保教工作,逐步提升保教质量,确保新学期的各项保教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本次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也是对全体教职工的激励。仇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团结奋进,勇于把握新机遇、积极迎接新挑战,共同谱写2024年教育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