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园务公开>详细内容

园务公开

聚力•同行•生长——墩头镇仇湖幼儿园园务委员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0:30:59 浏览次数: 【字体:

家庭、社区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园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幼儿园与家长、社区共同管理的有效合作形式,为了增进家庭、社区和幼儿园之间的信息传递,仇湖幼儿园于2023年6月29日组织召开了园务委员会系列活动。

汇报,明方向

园长费红梅热情地欢迎园务委员会成员们的到来,并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园长费红梅从幼儿园基本概况、文化理念、师资建设、本学期幼儿园的重点工作等方面作全面总结,让委员们对仇湖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特色活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21a5709710b44e1ca61888b76d2b0743.jpg

审议,园章程

为积极发挥园务委员会沟通、服务、参与、管理的作用,委员会成员共同建言献策,修订了章程各条款内容。每位园务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仔细审议章程内容,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意见,体现主人翁的精神。委员们达成共识,举手表决是否通过《海安市墩头镇仇湖幼儿园幼儿园章程》修订案。

c72608ccbaf54dbea57f844bd6d58317.jpg

畅谈,谋发展

关爱的心可以点亮生活的希望,关心的情可以筑起友谊的桥梁,关注的眼可以撑起梦想的天空。代表们建言献策,群策群力!

法治辅导员:思想品德素质教育应该从娃娃抓起。

村委会主任:加强社区与幼儿园之间的互动合作,能有效促进社区和幼儿园的无缝对接。

家长代表: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都很满意,全力支持幼儿园工作。

dd44e3f8dc55416c840ad51ad2f3592c.jpg

c4440aa562ed4538b6dedcd08a1c8336.png

园务委员会的成立,将为仇湖幼儿园今后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并发挥参谋职能、审议决定职能、沟通协调职能、监督评价职能,这是一场双向联结的家园社共育,相互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期待孩子健康成长。共同描绘爱与信任的蓝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